易飞扬助力ODCC2018“凤凰项目”成功演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8 16:58: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18,光纤在线讯:10月16日,“2018ODCC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在京举办。作为开放生态的倡导者,易飞扬积极参与ODCC开放项目,在2018凤凰项目中提供完美兼容性的100G QSFP28 SR4开放光模块, 一次性通过验证并助力凤凰项目成功演示。



    继5月易飞扬100G光模块通过多家云服务商连通性测试,又一次谱写新篇章。2018 ODCC峰会,新增“凤凰计划”——由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移动、电信、联通、信通院联合发起,皆在通过行业大用户的应用示范促进国内“白盒+开源OS”的生态,提供完整可用的凤凰发行版及软硬件兼容性测试认证。易飞扬作为模块厂商中的主力成员,为八家交换机厂商中的五家提供了100G光模块产品,全部一次性通过验证,表现了易飞扬对与ODCC开放光模块技术规范的深刻理解,与易飞扬100G光模块的优秀的兼容性。



   ODCC网络工作组组长、阿里巴巴资深技术专家杨志华表示:“作为国内首个白牌项目,“凤凰项目”对于解决软硬件解耦需求及构建开放网络至关重要。它涉及的开放硬件和开源软件的成功需要国内大批量优秀企业的响应与参与。易飞扬通信在峰会现场凤凰项目demo中的表现,也让我们看到国内通信企业的热情与实力。”

    云时代下的大数据。易飞扬在数据中心领域累积多年经验,相对比同类产品,易飞扬数据中心领域产品均具有低成本、低功耗与优异兼容性的优势。面对下一个高速时代,易飞扬表示将继续坚持开放生态模式,打造精品,助力国内光通信产业发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