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ProLabs在下一代无线峰会上鼓吹用WDM支持5G前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9 15:09: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9/2018, 英国兼容光模块和网络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Pro Labs日前参加美国达拉斯的Fierce无线的下一代无线网络峰会,并就WDM技术在5G领域的应用前景发表演讲。

Pro Labs公司技术专家Anthony Clarkson在会上指出,在未来技术路线的选择上,运营商会遇到许多困难,有时候还会出错。他表示,“运营商总是试图在快速提供业务和保证投资收益上进行平衡,同时还要考虑今后的技术发展。不这样做就无法让客户满意。光纤网络的部署就是这样,不仅成本高昂,而且业务开通每每需要数月的规划。”他指出,在5G面前,最好的利用运营商现有网络的办法就是将WDM技术和CPRI接口结合起来。

WDM可以实现更大的传输容量,重复利用现有网络资产。Clarkson指出,对于5G承载的光网络,一些情况下PON会是很好的选择,但是有时候普通PON的传输容量可能无法满足5G基站的需求。WDM是最好的办法,而CPRI接口可以实现传输速率的大幅提升,这是会让所有服务提供商受益的选择。

ProLabs的WDM系列光模块可以满足最极端环境下的应用,支持-40到85摄氏度的工作温度范围。
关键字: Pro Labs 5G 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