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连讯通信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数据中心领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2 10:27: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迎来来自天津的新会员企业—连讯通信(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讯通信”,连讯通信成立于2018年初,主打以高密度连接MPO、MT插芯等产品,深耕数据中心及FTTH领域,在此,光纤在线热烈欢迎连讯通信的加入,携手合作在品牌、市场、资源共享中共赢。



    连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连讯通信) ACON OPTICS COMMUNICATIONS INC. (简称AOPT)成立于2018年3月,前身为连展科技于2001年创建的 光通讯事业处。基于扩大营运考量,连展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进行内部组织架构重组,成立独立营运体继续专精于光通信产业领域;连讯通信旗下尚有连讯通信(天津)、连讯通信(深圳)作为光通信主要生产与国内业务据点,其组织运作与原有连展科技光通讯事业处一致,独立公司将更加持续不怠,专注于光通信产业并提升对应竞争市场之解决方案。

    连讯通信任命 王志民 先生出任两岸连讯通信公司之总经理,其组织成员均维持与过往管里运作一致,经营方向以通讯、电信为主力市场,并以光纤通信产品之研发与制造作为重点经营业务。

    近年来随着高密度数据中心应用崛起,连讯通信投入更多研发资源企图深耕Data Center Solution及FTTH Solution市场,以整合垂直市场为目标来提升产品之竞争力;顺应市场趋势与客户需求,连讯通信于今年完成MT插芯研发专案并于Q2顺利投入量产,以期在通信应用上提供各方先进与客户更完整的解决方案。 

    连讯通信拥有一流生产设备与研发人才,对于推动尖端科技不遗余力,目前全球拥有位于大陆华北、华南之专业制造厂及美、日、新、韩国等行销据点,提供全方位的零组件供应与即时之产品技术服务。

连讯通信(天津)有限公司主要产品:








连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886-2917-7668
传真:886-2917-0410
邮箱:ocbu@aconoptics.com
联络窗口: 张崇德
网站:www.aconoptics.com
地址:(台湾)新北市新店区宝兴路45巷9弄4号5楼

连讯通信(天津)有限公司 
电话:86-22-6620-3936 
传真:86-22-6620-3938 
邮箱:sales.tj@acon.com
联络窗口: 马世华
网站:www.aconoptics.com
地址:天津市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祥路32号

更多资讯扫以下二维码关注连讯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