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战略合作伙伴温州意华科技隆重举行开园典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6 10:36: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18,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温州意华科技园区于2018年10月25日上午正式启动开园庆典,坐落在翁垟工业区,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意华科技园区今天竣工了,这颗硕果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终于瓜熟蒂落。
   
   上午10点30分,意华科技园区的开园庆典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相关领导和合作客户的大力支持,参与活动的有翁垟党工委徐书记、美国伟创力副总裁伊夫先生、以及意华集团各董事、股东等。他们的到来,是对意华的鼓励和鞭策,意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当地经济发展做贡献。

   首先由意华集团董事长陈董发言,意华取得的这些骄人的业绩借今天开园的机会,他代表意华董事会向帮助支持意华发展的各位领导,向意华的客户,供应商朋友们及全体管理干部,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顺利搬迁,胜利开园,也是新时代意华第二次创业的开始。不断改进产品质量,以客户为中心,提高销后服务水平,凝聚所有意华人的力量和智慧,创造优秀品质。



   紧接着由翁垟街道党工委徐书记精彩的发言,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迎来了意华科技园开园仪式,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提升经济实力、增强发展后劲、推动翁垟赶超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翁垟的龙头企业,意华是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典范,也是转型升级的标杆。成长为行业翘楚,这是企业十年如一日坚守实业、做强主业,保持定力、苦练内功、强化创新的结果,对此,街道党工委予与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最后由意华战略合作伙伴伟创力公司副总裁伊夫先生,不远万里赶来参加意华科技园的开园仪式!伊夫先生对意华新能源产品质量和技术开发能力的肯定。今后意华能和nextracker的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宏图大展,谱写意华新篇章,意华的董事们和政府领导,以及重要合作伙伴伊夫先生进行了揭牌仪式,为意华科技园区的庆典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意华人必怀着初心,砥砺奋进!意华的明天更加灿烂!

   意华将一如既往做好通讯接插件,太阳能跟踪器,人工智能品的同时继续投巨资研发5G,6G通讯光模块,智能汽车连接器,智能交通产品,智能家居,模具制造等产品。不断改进产品质量,以客户为中心,提高销后服务水平,凝聚所有意华人的力量和智慧,创造优秀品质。有上级领导的帮助支持,有客户的长期合作,有意华科技园区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意华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关键字: 意华科技 伟创力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