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展科技亮相2018武汉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31 10:00: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18,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将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快速温度变化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无尘精密烘箱、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机等气候环境试验设备亮相2018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武汉光博会)(B328-329展位)。

以下为宏展科技本次会议展示的系列产品信息:
   Platinous系列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采用国际流行的制冷控制模式,可以0%~100%自动调节压缩机制冷功率,较传统的加热平衡控温模式耗能减少30%。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Platinum系列快速温度变化试验箱是宏展科技的主要产品,它把产品测试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高性能Platinum系列试验箱能使箱内环境和被测产品产生快速温度变化,从而大大减少了试验时间,提高了试验的工作效率。快速温度变化也使被测产品产生了更大的应力,因而也提高了应力筛选效率。

                          快速温度变化试验箱

   TS系列冷热冲击试验箱设备规格系列齐全 –提篮式、三厢式、水平移动三种冲击模式可供用户选择,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要求;设备还可提供标准高低温试验功能,实现了温度冲击和高低温试验的共同兼容;高强度、高可靠性的结构设计- 确保了设备的高可靠性。

                          冷热冲击试验箱

   无尘高温试验箱,洁净烘箱,无尘烤箱,百级无尘烘箱,无尘干燥箱,百级无尘烤箱,100级洁净烤箱,无尘烘箱系列用于半导体制造中硅片、砷化镓、铌酸锂、玻璃等材料涂胶前的预处理烘烤、涂胶后坚膜烘烤和显影后的高温烘烤;也适用于电子液晶显示、LCD、CMOS、IS、医药、实验室等生产及科研部门;也可用于非挥发性及非易燃易爆物品的干燥、热处理、老化等其他高温试验。

                          无尘精密烘箱

   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机主要用于模拟对阳光、潮湿和温度对材料的破坏作用;材料老化包括褪色、失光、强度降低、开裂、剥落、粉化和氧化等。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机通过模拟阳光、冷凝、模仿自然潮湿,试样在模拟的环境中试验几天或几周的时间,可再现户外可能几个月或几年发生的损坏。

                          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机

广东宏展科技展位号:B328-329
参展时间:2018年11月14~16
参展地点: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欢迎新老客户参观交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