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通公布3季度财报收入817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4 22:17:1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8, 领先的电信和数据中心用高速通信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新飞通NeoPhotonics今天公布截至9月30日的3季度财报。

本季度新飞通实现销售额8170万美元,环比增长1%,同比增长15%。本季度毛利率23.2%,上季度是19.1%。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新飞通的毛利率24%,上季度是20.1%。本季度每稀释股净亏损0.18美元,上季度是净亏损0.24美元。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每稀释股净亏损5美分,上季度是每稀释股净亏损0.14美元。本季度新飞通现金流1350万美元,上季度是负的110万美元。

新飞通董事局主席兼CEO Tim Jenks表示,随着3季度需求逐渐增长,以及各产品线销售的增长,本季度新飞通实现了毛利率400个基点的增长。本季度新飞通多个核心产品的需求都在增长,包括600G在内的高速器件得到多个客户的认可。他们为此对未来充满信心。

截至本季度末,新飞通还有现金,等价短期投资6470万美元,比上季度减少290万美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