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公布3季度财报净亏损37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8 13:34:3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8, 领先的针对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宽带,电信和FTTH市场的光纤接入产品供应商AOI今天公布截至9月30日的3季度财报。

AOI公司创办人,总裁兼CEO Thompson Lin博士表示,虽然3季度的业绩受到一家数据中心客户100G光模块交货临时延迟的拖累,其他顶级数据中心客户的需求以及来自CATV市场的需求信息却令人鼓舞。AOI将继续努力扩大产品的应用范围,扩大客户基础。

本季度AOI实现销售额5640万美元,一年前是8890万美元,上季度是8780万美元。本季度的GAAP毛利率31.1%,一年前44.3%,上季度是38.6%。非GAAP财务意义上毛利率本季度34%,一年前44.4%,上季度是40.4%。本季度AOI的GAAP净亏损370万美元,每稀释股折合0.19美元,一年前是净利润1940万美元,每稀释股赢利0.95美元。上季度的净利润800万美元,每稀释股折合0.4美元。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净利润270万美元,一年前是净利润2200万美元,上季度是净利润1290万美元。
 
展望下个季度,AOI预计销售额在5600万到6300万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30%到31%之间。
关键字: AOI 财报 3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