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特与光迅科技达成主要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20 14:05: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18年11月20日,中国上海——在不久前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肖特应中国最大的光通讯模块制造商,光迅科技(隶属于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参加其合作签约仪式。

十多年来,肖特是光迅科技的高质量TO管座和管帽的主要供应商。在此签约仪式上,肖特荣幸地成为光迅科技在TO封装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肖特有丰富的光电子封装产品——从2.5G PON到50G TO封装解决方案—支持目前数据和电信通信基础设施,以及将来的5G通信和数据中心用的高速的光模块开发。

两家公司签署了长期合作意向,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关系。除了高质量的TO封装产品,肖特稳定和及时的供应、 贴近客户的本土化技术服务也进一步加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肖特是领先的玻璃金属密封产品的制造商,开发的密封外壳用来保护敏感的电子元件。在数据通信和电信通信领域,肖特的TO封装产品支持诸多光通信应用。尤其是最新开发的超高速封装产品,可以适应越来越高的的网络建设需求。肖特在TO领域拥有超过50年的研发经验,并将继续作为主导力量,设计和生产更多创新高速产品,支持下一代数据和电信通信基础设施。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关于肖特
肖特是特种玻璃和玻璃陶瓷领域的领先国际技术集团。公司积累了130多年的研发,材料和技术专业知识,并提供广泛的高品质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肖特是众多行业的创新推动者,其中包括家用电器,医药,电子,光学,生命科学,汽车和航空业。在改善人们生活品质方面,肖特努力发挥重要作用,并致力于推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肖特在全球34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公司目前拥有员工约15000名,2016/2017财年的销售额为20.5亿欧元。总部位于德国美因茨的母公司SCHOTT AG由卡尔蔡司基金会(Carl Zeiss Foundation)全资拥有。作为一家基金公司,肖特对其员工,社会和环境负有特殊责任。 详情请访问:www.schott.com
关键字: 肖特 光迅 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