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蝉联全球及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20 16:01: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0/2018,第十二届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暨2018中国全球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ODC 2018)于2018年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颁奖典礼上,亚太光通信委员会与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公布了年度光通信行业各领域10强企业榜单,光迅科技荣获“2018年全球光器件与辅助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2018年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及原材料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两项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亚太光通信委员会、NTI—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共同主办,由国内通信领域和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各项大奖根据参评企业的生产规模、市场表现、产品性能、售后服务、增长速度、和企业管理及文化等方面共73项要素指标进行评选。数据分析来源系统、客观,评选结果被业内普遍认可,具有极高的行业权威性。
   自2006年起,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12届,光迅科技已连续多年荣获行业十强称号,展现了光迅科技在光通信领域科技创新与自主研发方面的强劲实力。
作为国内光通信行业的排头兵,国际知名光通信器件与设备供应商,光迅科技依靠全面垂直整合的技术优势、强大的供应链管   理和全球销售网络,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与肯定,国际影响力和国际地位不断稳固提升。
面对新光网时代数据中心、5G网络及智能光网等领域的新机遇,面对全球竞争环境瞬息万变的全新挑战,光迅科技将不改初心, 秉承敬业、务实、创新、共进的光迅精神,聚焦产业高端和前沿,朝着百年企业的目标稳健前行!


 
关键字: 光迅科技 ODC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