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mi 收购韩国Optella致力于开拓5G前传和FTTx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20 21:03:2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18, Cosemi科技日前宣布收购韩国光模块和光引擎开发商Optella,以从现有的有源光缆业务进一步拓展到5G前传/回传以及FTTx等业务。收购的具体金额没有公布。

Optella 2015年从韩国ICT研究院ETRI分离出来,一直致力于基于硅光bench(SiOB)和板上光子芯片PCoB的集成光电芯片,同时提供XFP和SFP+格式的4x10G EPON光模块,100G QSFP+光模块等。他们也是SK电信和Facebook合作的的TIP生态系统加速中心的初创公司加速项目成员。

Cosemi公司CEO Nguyen X. Nguyen博士表示,Cosemi和Optella正在促进下一阶段的创新和增长,致力于通过不断扩大目标市场来支持前所未有的的数据增长。Optella的技术平台很好地配合了他们的策略。Cosemi欢迎Optella的加入,并期待通过此次并购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今后Optella将以Optella韩国的名义在韩国独立运营。Optella创办人兼CEO Sangsoo Lee将担任该公司的CTO,Nguyen将担任Optella韩国的董事局主席。

Lee表示,过去三年来,他们一直致力于构建一流的团队,打造可靠,低成本,低功耗,小尺寸的解决方案。通过和Cosemi的合作,可以更好地利用Cosemi多年来积累的从产品设计到量产的经验,从而可以更好加快他们的产品开发进度。

Cosemi 2017年2月将其探测器业务出售给Avago公司,专注于有源光缆业务。
关键字: Cosemi Optella 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