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InP光子集成公司EFFECT完成B轮融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20 21:05:3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9/2018,荷兰光子芯片开发商EFFECT光子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但是参与投资的机构除了创新工业外没有公布,投资的具体金额也没有公布。EFFECT光子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进行基于其InP集成平台的可调波长SFP光模块的量产。

EFFECT光子表示随着5G部署的开始,市场对他们的工业级温度范围光模块的需求也在增长。他们的SFP+光模块从ECOC2017开始送样,并在今年的ECOC上进行了自动波长可调功能的展示。

EFFECT光子CEO James Regan表示,今天的光子工业正在经历上世纪集成电路工业同样的革命。集成电路的诞生为产业界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EEFECT光子将各种光学功能集成到单一芯片中,并同低成本非气密封装和自动波长调整功能等结合到一起,从而让原本用于核心和城域网的DWDM变得简单,经济,足以支持全球各地5G的部署。

EFFECT光子从爱丁霍温大学分离出来,致力于基于InP光子集成平台的发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