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会员泰瑞创:专注于10G/40G/100G数通及电信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29 08:06: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18,光纤在线今日迎来新会员--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泰瑞创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高速成长的新兴高科技公司。于2016 年 3 月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光模块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产品包括SFP,SFP+,XFP,Copper, SGMII等,涵盖10G、40G及以下速率全系列,100G也已批量供货,QSFP28 及 CFP2 产品在国内外已经开始产生小批量订单。

     据光纤在线了解,尽管2018年电信市场依然低迷,光通信产品价格竞争压力巨大,泰瑞创2018年上半年依然实现小幅增长,营收增长约4%。2018年7月,泰瑞创宣布出资3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泰瑞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新厂房装修已启动,预计 2018 年底迁入正式运营。
 

    泰瑞创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标准”,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制造水平,在激烈的光模块行业领域竞争中占据着重要的一席之地。

     泰瑞创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由行业内在经营管理、技术开发、市场营销及生产运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人士组成,专注于高性能光通信、移动通信模块的自主研发、 生产及销售。

    泰瑞创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研发团队,设计出高水平的光模块产品,并投入批量生产;凭借着完善的生产流程、严格的管理、熟练的操作,组建成“自动化流水线作业”的专业生产线,年产能达一百万只以上。同时,泰瑞创自主开发的自动化软件,也为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提供了有效的保障。优良的眼图,出色的抖动性能体现出泰瑞创产品的收发优势。产品已远销国内外,获得诸多一流设备厂商的认可,并形成了相对稳定的合作客户网络。

     截止目前,泰瑞创拥有多项相关专利,产品已通过了UL/ FDA/TUV等安规认证,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泰瑞创始终紧跟市场发展,不断丰富产品线,完善产品结构。

    伴随着DT时代的来临,泰瑞创人始终相信,坚持“高品质 低成本 快反应 重细节 强改善” 的公司理念,泰瑞创必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联络方式:
四川泰瑞创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官网:Http://www.trixontech.com
邮箱:info@trixontech.com
电话:(+86)-28-8592 5400
传真:(+86)-28-8592 5445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工业园三色路209号A区1栋202
关键字: 泰瑞创 光模块 数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