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9展位转让】18平米 毗邻光子芯片厂商LioniX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30 09:5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18,一年一度的世界顶级光通信大会OFC2019还有四个月就要到来了,今年依然在Sandiego会展中心举行。您是否因为错过了选择优质展位区的时机而放弃了这次展览?这里有18来米绝佳展位转让。

    展位18平米,展位号:5619,毗邻创新的光子芯片厂商LioniX以及知名的无源器件供应商太辰光电。

    OFC2019展位全览http://www.expocadweb.com/19ofc/ec/forms/attendee/index5.aspx#fpPanel

    OFC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是由美国光学学会(OSA)、美国通信学会 (IEEE / ComSoc)、美国激光与光电协会(IEEE / LEOS)联合组办。 OFC是全球光电光通讯展览中最重要的活动。

    OFC从197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3届,目前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是国际大厂乃至全球光通信创新企业发布新技术、新产品的最佳平台,更是拓展海外市场的光通信领域第一展。

    OFC每年一届, 展览会每届有三天, 研讨会每届有五天,OFC聚集无数的新理念、行业顶尖思想以及数百家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块、系统和网络方面最新技术的研究进展。40多年来OFC吸引了世界各地在光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OFC在业内极富名声,提供主要包括通信领域的合作机会,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科技推动力的来源以及灵感。

    如有兴趣,请联络:18603045998,唐小姐
关键字: OFC OFC2018 美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