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润通: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4 10:25: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8,什么是不平凡?能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很多人常常感觉自己很平凡,因为自己没做出什么惊天业绩,也没有做过什么感人义举。但是,恰恰是这种平凡,确可以让人们感动,让人们振奋,甚至让人们学习。因此,我们不能忽略了自己存在的价值,以及在社会生活中所起的作用。在我们的周围,有着许许多多平凡的人,用自己诚实的劳动,就像春蚕吐丝一样,无怨无悔地在默默地奉献……这就是我们作为平凡人的价值!

   张大哥是光润通科技一名普通的的前端技术支持人员,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不叫苦不喊累,虽然是老员工,但他没有骄傲自满,他技术熟练、操作到位却一直积极上进、精益求精,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他不断的学习和虚心的请教对本岗位所出现的产品质量问题能及时的判断和处理,在带领新人方面,也做的非常到位,对他们耐心的辅导,把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知识都一一传授给他们,让他们操作技能熟练并且迅速的成长起来。


 
专业性解决一切疑问
   客户刘先生新买了一批华三交换机,需要采购一批光模块配套使用,H3C原厂光模块价格非常昂贵,因此考虑购买兼容光模块,因此找到光润通,我们在万兆单模光模块中编写特殊的码用于匹配使用H3C机器上面,不仅可以满足于与交换机设备兼容性,而且能满足较低预算的要求。


 
   刘先生收到产品后便进行上机测试,然而却发现光模块无法正常通讯,非常着急立即紧急电话联系我们,张大哥立即出发赶往现场,现场检测后,发现并非光模块产品品质问题,而且测试环境也正常,最终发现交换机后四个口为光电复用端口,此类交换机在出厂默认下只有电口是激活状态,如果想用光口,必须用命令激活,张大哥查阅了H3C交换机说明书,需要使用como enable命令开启端口,再次插上SFP+光模块交换机终于正常通讯,客户看到ACT/LINK灯亮起后,欢呼雀跃,非常开心。客户刘先生被张大哥认真负责、专业的工作态度所打动,当即表示以后光模块只采用光润通的产品!


 
真诚服务收获客户信任
   这天下班,正在办公室整理文件的张大哥准备整理完就回家给媳妇过生日去,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办公室平静,销售部502客户那边光模块出现问题了!张大哥赶紧拿起测试设备,马不停蹄地赶往502客户那边。“张哥,您终于来了,快帮忙看下把,明天客户的机房还等着上架交付呢!”客户技术小张过来说,张大哥迅速对客户的设备进行了排查,最终判断是由于交换机更新导致的问题,于是张大哥开始对300多块光模块进行了重新写码,又一个小时后,所有的模块都已经调试完毕了,客户技术强留张大哥一起吃晚饭,张大哥笑道:你们问题解决了我也就放心了,别耽误了项目,你嫂子刚才又打电话了,还在等我回家吃饭呢,今天是她生日。

   张大哥就是光润通科技一名普通的员工,但他却非常地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且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他在这五年中还有很多的点点滴滴,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但他却用自己对公司的忠诚与对客户的责任感,带给了我们许多的感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完美的诠释着光润通精神!

    只要能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我们的工作也是如此的不平凡。如果一个人总认为自己很平凡,总认为自己做得不够好,总是不满足于现状,他就会有很强的进取心和创造性,拼命去努力一一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努力把自己变得更优秀、更出色,不断挑战自我、刷新自我、超越自我,直至成就非凡的业绩。不管是怎样的位置,作为平凡人,只要我们努力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哪怕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勤劳奉献,我们就与这个社会发生着不可替代的关系,就在以自己的方式改变着这个世界,丰富着自己的人生。

    当光润通科技的产品用于世界各地的时候!实际都是通过无数像张大哥一样的光润通人通过自己平凡的劳动,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了所有的客户。同时也在为客户创造着无数的不平凡!
关键字: 光润通 光模块 光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