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ntum和Innovium展示400Gbps 光模块和12.8Tbps交换芯片互通性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4 13:56:0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8, 领先的数据中心交换解决方案提供商Innovium和Lumentum公司今天宣布成功完成基于Lumentum 400G QSFP-DD MSA的FR4模块和Innovium的12.8Tbps TERALYNX交换ASIC芯片的互通操作。

Lumentum公司高级产品线经理Justin Abbott表示,这次成功的测试基于Lumentum在OFC2018展示过的QSFP-DD FR4技术,Lumentum乐于为业界向400G的升级提供解决方案。

Innovium产品管理和市场VP Amit Sanyal也表示,5G, 视频,NVMe over fabric, 机器学习,数据分析等新应用推动云和电信业者不断升级网络,拥抱最新的400G技术。Innovium业界领先的低延迟,可编程12.8Tbps 交换芯片和Lumentum 400G光模块的互通测试,将为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可升级的解决方案。

TERALYNX提供了业界最快的12.8Tbps交换能力,同时支持线速度的可编程能力,大规模芯片上缓存,突破性的遥测和低延迟能力。TERALYNC支持从10GbE到400GbE各种以太网速率,支持128个端口的100GbE,64端口200GbE或者32端口400GbE。
关键字: Lumentum Innovuum 4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