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智能终端荣获烽火2018年度核心合作伙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4 17:43: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8,继华工正源成功斩获华为“全球金牌核心供应商”大奖后,11月30日,华工正源核心子公司智能终端又凭借高质量的交付力成功摘得烽火“2018年度核心合作伙伴”。

   一直以来,智能终端始终紧跟市场和客户需求,ONT产品出货量稳居全球前列。2018年度,智能终端PON光猫产品在烽火产品交付量上,较上年同期增长80%以上,同时凭借过硬的研发和批量制造能力获得烽火的高度认可。
 
   然而,这份荣耀的获得实属不易。今年6月,公司主要线体搬迁至孝感,面对厂房搬迁、人员流动、物料上涨等重重困难,智能终端提前布局、招兵买马,狠抓质量、智慧管控,在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产能仍保持稳步爬坡,保证了高质量交付。
 
未来,智能终端还将逐步由稳定发展向高质量发展快速前进,共同为制造的更高荣耀努力奋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