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武汉优炜星科技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于UV LED光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18 10:48: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8/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专注于高品质UVLED核心器件及其应用产品解决方案顶尖供应商--武汉优炜星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武汉优炜星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地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中科技园现代服务业基地1号研发楼,目前有武汉、鄂州两大生产基地,控股子公司“湖北深紫科技有限公司”。优炜星是从事半导体紫外LED核心器件及光源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半导体紫外UVA/UVB/UVC -LED全波段核心器件及光源系统的核“芯”科技企业。

   据了解,优炜星具有从外延生长、芯片制备、器件封装及光源系统的一流半导体紫外LED研发生产线,并拥有一支长期从事相关研究的博士、博士后、高级工程师及资深技术人员组成的高水平研发技术团队,团队均具有从事半导体紫外LED技术(包括:外延生长、芯片制备以及器件封装等全套工艺)研发和生产的丰富实践经验。  
   优炜星成立三年以来,申请专利26项,授权专利14项;申请软着7项,授权7项。产品的出光效率,光强、光功率密度及性能已逐步在国内UV-LED相关市场领域上处于领先地位。经过三年多的探索与持续不断的努力,优炜星产品已逐渐蔓延至UV-LED各个应用领域,致力于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先后被评选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瞪羚企业”、2018年“瞪羚企业”、“千企万人”企业、第二批“武汉城市合伙人”人才入选企业、第九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入选企业、“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湖北50强》。

   炜星科以振兴民族高新技术产业为己任,本着“专业、科学、高效、开放、务实、专注、卓越”的工作精神,致力于成为高品质半导体UVLED核心器件及其应用产品解决方案顶尖供应商。


武汉优炜星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uvledtek.com
电话:027-87971689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工科技园现代服务业基地1号研发楼B座5楼
关键字: 优炜星 UV LED 光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