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ley光子宣布其硅光芯片即将批量制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25 08:48:2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9,硅基光电子集成技术初创公司Rockley光子日前表示其基于一个大型Foundry环境的全集成硅光平台已经完成开发,并开始出售芯片,产能将很快上升。

Rockley光子表示其硅光芯片在光学传感,3D激光成像,人工智能计算连接等领域都有市场上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Andrew Rickman特别指出,基于这一硅光平台的AOC和光模块产品将由苏州亨通制造。在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扩展以及AI计算和5G回传等对输入输出接口的带宽和密度要求很高,同时又要求低功耗低成本的应用中,Rockley的光电集成芯片可以发挥关键的作用。

Rockley光子成立于2013年,2018年OFC期间该公司特别推出了光电一体的3层数据中心路由交换及100G连接功能一体的optoASIC封装的硅光芯片,在展会期间引起轰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