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发布基于硅光平台的400G OBO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2 20:41:0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9,领先的面向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宽带,电信和FTTH等的光接入网产品提供商AOI今天宣布基于硅基光电子技术的400G光模块开始为客户送样。

该模块的设计展示了AOI的硅光平台在满足板上光器件OBO需求的能力。AOI本身是COBO组织的重要成员,这个组织刚刚发布了1.1版的标准。

相比传统插拔式光模块,OBO模块用于400Gbps以上高速数据交换机领域,通过将光模块和线路板直接配合,OBO模块提升了交换机光端口密度,从而带来更高的交换容量,也方便了致冷和电接口设计。这两点都是传统插板模块使用的难点。

AOI的400G OBO模块专为下一代交换机客户开发,并采用了新的硅光技术来支持16个通道到400Gbps,未来还将支持每通道100Gbps的技术,从而实现1.6Tbps模块。下一代的12.8Tbps交换机将只需要8个模块,大大提升端口密度,降低功耗需求。相比之下传统方案需要32个400Gbps模块。

AOI公司表示,去年在ECOC上首发这个产品时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馈。如今他们更进一步开始为客户送样。这一光模块采用了包括硅光组件等新技术,最终这一技术将支持1.6Tbps的传输速率。
关键字: AOI 硅光 COB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