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光创联完成A轮融资并启动混合集成光器件扩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12 09:02: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2019,据光纤在线获悉,日前,专注于高端光电集成器件及光引擎产品的新创公司成都光创联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并启动扩建混合集成光器件生产线,以满足客户对其优势产品日益迫切的产能需求。
 
    本轮数千万人民币资金由成都高新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此前的2017年底,成都高新区创投基金已经在种子轮向成都光创联进行战略投资。成都高新区产业基金对光创联的战略投资着眼于在成都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产业链,凸显成都在5G、云计算、智慧城市等应用中的产业优势地位。

    光纤在线观察到,受中美贸易战影响,2018年通信市场波动较大,国内投资市场下半年也有进入“寒冬”之说。因而,对行业内公司来说,如何获得足够的资本抵御“寒冬”,或者更进一步地,能够逆势增长,是每个企业所面临的严峻考验。特别是对于非国企以及非上市公司来说更具挑战。

    成都光创联自创立以来选择了混合光电集成的技术路线,专注高端光电集成器件及光引擎产品的开发。创始团队坚持 “数一数二” 的产品开发与市场策略,聚焦细分市场,致力于解决市场痛点技术,在新产品开发及市场推进上取得令人瞩目的进展,产品获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包括相关应用领域顶级客户认可。本次融资扩产将给以技术见长的光创联赋能产品制造能力,使公司的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光创联表示,在继续推进与OEM伙伴在业内工艺成熟产品深入合作的同时,内部建立高端OSA量产产线一方面能够为客户提供一定的基础产能,保障对客户的OTD,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公司在高端产品上对制造工艺的管控,保障产品质量。

    据悉,光创联产线建成后,将形成月产30k 只N2/D2 Combo PON Quad-OSA/100G OSA等集成光电器件的制造能力。 

    新品方面,光创联将在OFC 2019上推出 100G APD ROSA,100G 4CWDM TOSA/ROSA, 100G LanWDM/CWDM4 COB optics, 200G/400G QSFP-DD optics, 以及800G COBO等产品,展位号 561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