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推出200G QSFP DD PSM8光模块助力数据中心低成本持续演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15 14:16: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5/2019,光纤在线讯,光互连技术从100G正在走向200G/400G,数据中心的演进有着多种不同的路径。易飞扬独有的PSM全系列产品线就是其中一种低成本的光互连路径,包括40G PSM4 、100GPSM4、200GPSM8全速率并行光模块产品,均是基于NRZ编码格式。

    易飞扬新近推出的200G QSFP DD PSM8光模块满足QSFP-DD MSA标准,传输距离高达10KM,采用并行8路、单路25Gbps设计,低功耗优势显著,功耗小于6W,工作温度满足0~70℃。工艺精良。独到设计的光引擎,不仅提升生产效率,更大的优点在于大幅度降低产品成本。

    QSFP-DD凭借其倍增的宽带优势,成为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宠儿。易飞扬除了提供传统优势的40G SR4、100G SR4、200G SR8平行多模VCSEL 光模块,如今更是一举完善了可直达10KM 链路传输的单模 PSM模块,至此,易飞扬基于NRZ传输的低成本数据中心内部平行光互连方案基本完成。期待客户的许可和验证。
关键字: 易飞扬 200G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