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欢迎深圳泽万丰电子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18 10:16: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8/2019,光纤在线讯:2019新春伊始,光纤在线迎来今年的第一个会员企业--深圳市泽万丰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万丰”),泽万丰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光通信元器件、光通信设备代理商,为光通信企业提供从芯片、器件、设备等一系列解决方案产品。在此,欢迎泽万丰加入光纤在线会员,2019携手合作,共创未来,感谢大家对光纤在线的信任与支持。

 泽万丰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是一家在光纤通讯、激光加工、射频微波、电源管理、网络存储等领域提供增值服务的元器件代理商,公司在世界最前端的技术中,提供从元器件系统定义和选型、样品提供、样品应用和测试、试生产和批量生产所需器件的供应和库存等一系列售前和售后的服务和支持。

  目前,泽万丰代理的品牌有:II-VI、Sumitomo、Inphi、Corning、lumentum、Yamaha、IOSolution、OE Solutions、Menara、GE电源等,主要产品及解决方案经营范围从光通信器件、光通信设备、工业激光、工业电源、射频、工业胶水、消费电子、备份及容灾等。

以下为泽万丰部分产品信息:

QSFP28/SFP28/QSFP+/QSFP/SFP+/SFP/XFP/DDR4/SAS cage & connector



TEC (Thermoelectric Cooler)



eWAVE4214



MY Polymers 低折射率胶水



康宁特种光纤及玻璃材料




光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联系泽万丰
深圳总部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兴三道8号中国地质大学产学研究基地A808室
电话: +86-755-8384 9510
传真: +86-755-8384 9517
网址:http://www.milli-tech.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