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山美速光电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2 17:46: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9,光纤在线讯,近日,专注于光纤通信、光纤传感和数据中心光模块市场,致力于各类集成光学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商--中山市美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据了解,中山市美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专注于光纤通信、光纤传感和数据中心光模块市场,致力于各类集成光学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相关领域的关键组件、器件的解决方案。

中山美速目前涵盖的产品包括:
保偏光纤产品:保偏光纤阵列(1-64ch),保偏PLC分路器(最高分路1x64),偏振分束器/合束器(PBS/PBC),保偏跳线;
特殊光纤阵列:无盖板光纤阵列;耐270℃高温光纤阵列,超高通道光纤阵列(最高达256ch),45度光纤阵列,90度光纤阵列,超短(3mm)超窄(1mm)超薄(盖板0.15mm)光纤阵列;
光开关产品:MEMS光开关(1X8, 1X16, 1X32),机械式光开关。




  
   美速光电坚持“技术引领未来,品质提升价值”的经营理念,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最近两年已经申请了12项发明专利和25项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目前中山市美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拥有10万级和1万级防静电车间,并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体系认证。

   OFC2019行业风向标盛会将于3月5~7日在美国圣地亚哥隆重举办,届时美速光电将携最新产品出席OFC2019,美速光电展位号:4738,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参观交流!

 

中山市美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电话:0760-88338926
联系人:梁晓辉
邮箱:sales@meisuoptics.com
网站:www.meisuoptics.com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起湾北道132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