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旭创2018年营收51.39亿元 100G光模块出货增长280% 400G及5G模块已商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5 09:12: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5/2019,光纤在线讯,中际旭创上周五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118.03%,2017年度营收为23.57亿元;2018年实现营业利润6.82亿元,同比大增231.26%,2017年为2.0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1.31元,同比增长162%,2017年每股收益为0.5元。

    报告称,中际旭创全资子公司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高速光模块制造商,在北美和国内数据中心市场继续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和领先的市场份额。报告期内,公司相关产品的订单和出货量保持稳健增长。其中,客户对100G等高速光模块需求持续增长,公司100G产品出货数量达到上年同期出货量的280%;此外,最新的400G产品采购需求显现,公司已开始小批量出货。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行的产品降本措施取得了良好效果、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公司产品毛利率稳步提高,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公司还积极参与我国5G通信网络建设,在通信主设备商客户的25G前传光模块招标中取得了良好的份额和成绩,为提升电信市场份额打下良好基础、给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持续增长注入动力。
关键字: 旭创 100G 4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