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塔联科技成立驻武汉办事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5 11:33: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5/2019, 今在此,唯愿客满意。继华西、华东、华北、马来西亚成立办事处后,2019年新春初始,深圳市塔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联科技)特在武汉光谷成立驻武汉办事处,旨在为顾客提供更便利的售前售后服务,近距离服务客户!

   塔联科技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本次设立武汉办事处,未来将充分发挥深圳总部和武汉办事处的作用,派遣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业务技术骨干驻扎,以此更好地服务于武汉地区,力求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响应!
塔联科技驻武汉办事处所在地——武汉光谷(即“武汉东湖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1988年创建成立,199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高新区,2001年被原国家计委、科技部批准为国家光电子产业基地。数据显示,目前武汉光谷已成为代表国家参与全球光电子产业竞争的主力军,是我国最大的光通信研发基地、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最大的光电器件生产基地及最大的激光产业基地,拥有我国光电子领域唯一的国家实验室--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
相信驻武汉办事处的成立,将成为塔联科技与华东地区及周边客户建立更密切关系的桥梁和纽带,助力塔联科技为广大国内外光模块客户提供高质、快捷、满意的产品制造服务!

关于塔联科技
   深圳市塔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FPC的制造企业,公司专注光模块行业FPC生产制造,现公司拥有员工60多人,厂房面积2000多平米,月生产能力为4000平米。 公司核心团队由多位超过10年的FPC行业专家级人士组成,在工艺技术、生产制造、品质管控等方面具备成熟的体系和方法。  
塔联科技秉承诚信经营、精益生产、和谐发展的理念,针对光模块行业FPC产品特点,配备专业的FPC研发、设计、制作队伍;先进的柔性线路板专用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专家级的技术支持与服务确保了产品生产过程品质的稳定及准时快速的交付;2016年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2016版质量管理体系和美国UL公司认证,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国内外光模块客户提供高质、快捷、满意的产品制造服务。

更多合作与交流欢迎联系:
官网:www.chinatalian.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沙一万安工业园2栋2楼西
电话:0755-85257660   邮箱:sales@chinatalian.com
关键字: 塔联科技 武汉办 FP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