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展推出温度循环试验标准gjb_热循环试验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8 15:48: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9,温度循环试验标准gjb_热循环试验设备,对大功率半导体失效器件要分析失效原因,进行纠错后提高可靠性。通过筛选只能在成品上进行,更为积极主动的方法 是提早了解器件失效模式和机理,制订出验收及使用规范。半导体元器件在使用产品的选择、整机计划制定及制定生产可靠性方案方面都必须进行失效分析ThermalX设备。温度循环试验箱用于试验各种产品及材料耐高温、耐低温、耐干、耐湿热性能。适用于航空、航天、汽车配件、电工、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电阻、电容器、电脑、电路板、电器、食品、车辆、五金、陶瓷、印刷、油漆、涂料、金属、化学、建材,LED灯,冷热冲击试验箱(也叫温度冲击试验箱)是用来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 藉以在*短时间内 试验其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确认产品的品质。

   温度循环试验标准gjb_热循环试验设备温度循环就是将试验样品曝露于予设的高低温交替的试验环境中。盐雾腐蚀试验箱为避开温度冲击影响,试验时的温度变化率必须小于20℃/分钟。同时,为达到蠕变及疲劳损伤的效果,推荐试验温度循环为25℃~100℃,或者也可根据产品的用途使用0℃~100℃的循环试验,曝露时间为各1 5分钟。

   温度循环试验标准gjb_热循环试验设备在标准的测试环境下,加热固定的铝板或者铜板,让铝板或者铜板保持固定温度,测试加热的功率。同样,铜板或者铝板上面覆盖测试布料后测试相同情况的功率,根据两者的功率差和测试盘面积的大小。就可以标定测试样品的热阻或者湿阻(加水测试)。

   温度循环试验标准gjb_热循环试验设备温度循环试验标准gjb_热循环试验设备,随着我国高新装备技术的发展,对电子元器 件的可靠性要求越来越高,而作为可靠性技术中的可靠性试验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间歇寿命试验是电子元器件的可靠性试验项目之一,该试验反复不断通电和断电,有规律的间断地给器件施加应力来考察器件的可靠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