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兴通推出25G SFP28 300m 工业级光通信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01 14:05: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019,极致兴通发布25G SFP28 300m工业级光通信模块,其采用10G DFB+PIN超频方案,支持5G前传短距离场景工业级应用,满足IEEE802.3cc,SFF8472,SFF8431及SFF8432协议,有着出色的收发端性能表现以及较低的功耗表现。



关于极致兴通
   深圳市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光通信领域中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领先的光电器件制造商,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荣获深圳市科研项目奖励;获中国通信网“光有源器件最佳创新奖”、“光模块最佳解决方案奖”等殊荣,被知名客户评为“最佳供应商”。  
   我们的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拥有广泛的产品系列,包括应用于数据中心的100G QSFP28,40GQSFP+,10G SFP+,AOC等全系列产品;应用于光传输的100G CFP/CFP2/CFP4,10G SFP+及XFP白光模块,单纤双向光模块,CWDM/DWDM彩光模块,可调波长光模块,SFP系列光模块等系列产品;应用于无线网 5G 前中后传的 25G SFP28 ,50G QSFP28 PAM4 ,200G CFP2 PAM4等产品,满足多样性的客户需求,并提供个性化的设计与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最早开发出10G系列产品的厂家之一,我们的光器件封装技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多年来,始终以快速响应满足客户需求,以追求创新,追求极致的产品与服务为导向;依托一流的技术团队,基于强大的高速电路和光学设计能力,结构和热仿真能力,光器件封装能力,不断推出具有更佳的光电性能,更低的功耗,更佳的EMI表现及更具价格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我们高效的生产管理系统及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让我们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光模块收发器产品。

   我们拥有无尘净化厂房和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拥有高层次、高学历员工,极致重视人才培养与发展,以“价值创造者为本”,以“创新”驱动公司发展;过去,我们凭借精准的市场把握、高性服务,走过了高速发展的十年,未来,我们将紧跟数据中心和无线电信市场,坚持严谨品质与极致创新的精神,持续快速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推动客户高效运营,为客户创造价值,“做极致的高速连接的价值创造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