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思光电打造全系列光模块产品 为5G量产蓄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04 10:15: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19,全球一线光模块厂商索尔思光电(Source Photonics)作为3G/LTE网络时代光模块产品的领军企业,现正式推出其全新的5G全系列产品,为无线前传、中传及回传网络提供技术支持。索尔思凭借其在高速光模块领域的多年研发经验和面向无线宽带、数据中心和路由应用等应用领域产品的大规模生产经验,开发出25G、50G和100G产品全系列产品,传输距离支持300m至40 km。

   那些对带宽需求极高的应用产品(如AI、VR和AR)的问世,推动无线前传速率从10Gb/s提升至25Gb/s。基站池和eCPRI的出现则进一步将中传和回传的带宽速率提至50Gb/s以上,而集中化和光纤限制无疑又增加了对更长距离传输和WDM网络的依赖。在此背景下,索尔思光电在25G+光模块领域的前瞻性研发和生产投入,使得公司能持续地为客户规模化提供高品质的光模块产品。

   “我们拥有丰富的25G/50G/100G光模块系列产品,并具有大规模生产能力,可以为我们的客户由4G向5G网络升级过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索尔思产品线管理高级总监Supriyo Dey如是说,“在此,我们高兴地宣布公司已开始向一部分客户正式批量出货。”

索尔思5G光模块系列产品包括:
•25G SFP28 LR Lite支持25G CPRI/eCPRI和25GE链路在单模光纤中传输2km;
•25G SFP28 LR支持25G CPRI/eCPRI和25GE链路在单模光纤中传输10km;
•25G SFP28 20km支持25G CPRI/eCPRI和25GE链路在单模光纤中传输20km;
•25G SFP28 BiDi支持25G CPRI/eCPRI和25GE链路单根单模光纤中双向传输15km;
•25G SFP28 LAN-WDM 包含1287nm至1309nm六个通道;支持25G CPRI/ eCPRI和25GE链路在单模光纤中传输20km;
•50G QSFP28 LR支持50GE链路在单模光纤中传输10km;
•50G QSFP28 ER支持50GE链路在单模光纤中传输40km;
•100G QSFP28 LR支持100GE链路在单模光纤中传输10km。

   即将在加州圣地亚哥举行的OFC 2019(3月5-7日)展会期间,索尔思光电将在4021号展位为观众进行50G QSFP28 ER 40km和25G SFP28 LAN-WDM 20km动态产品演示。敬请登录公司官网www.sourcephotonics.com或联系当地销售预约。

关于索尔思光电
索尔思光电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通信技术供应商,其创新且可靠的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和城域网络的通讯与数据连接。我们首创的下一代解决方案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能适用于全球极速增长的云基础架构、无线通信、宽带技术和光纤到户需求的技术支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西山的索尔思光电建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和产品研发中心,并在全球多地设有销售办事处。
关键字: 索尔思 光模块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