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4160万美元收购Lumentum旗下Oclaro日本部分资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05 16:41: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2019,ICT行业ODM/JDM/EMS供应商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发布公告,公司与Lumentum Holdings Inc.及其下属的Oclaro Japan, Inc.于2019年3月5日(美国当地时间4 日)签署了收购协议及附属协议,由公司或公司指定的附属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Oclaro Japan, Inc.的部分经营性资产、人员和业务。Oclaro Japan, Inc.将以该等经营性资产、人员和业务设立SPV公司,公司或公司指定的附属公司将收购该SPV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4160万美元。

  本次收购的部分经营性资产、人员和业务包括原 Oclaro Inc.公司所属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电信级和数据中心互联领域光发送器及组件、光接收器及组件、光收发模块,包括已经量产和正在研发的100G LAN WDM 中长距离系列、5G 无线网络传送系列、100G (PAM4 技术)单波长系列、200G PAM4 系列和 400G PAM4 系列等产品和相关技术等。

  引述国外媒体报道,对于收购协议,Lumentum高级副总裁兼数通业务总经理Walter Jankovic表示:“我很高兴与CIG(剑桥科技)合作,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可以更好地抓住未来几年由数据中心扩展和5G无线技术推动的高速数据通信和电信客户收发器数量的高度预期增长带来的市场机遇。对Lumentum而言,可以更加专注于差异化的磷化铟光芯片能力,并为数据通信收发器市场的新客户提供更好的竞争力。”

   CI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ald Wong表示:“我们相信,凭借CIG在具有成本效益的大批量制造方面的优势,以及日本Lumentum光纤收发器团队在高性能数据通信和电信传输方面的数十年经验,在光收发器方面,CIG可以很好地满足数据通信和电信领域客户需求。”



关键字: 剑桥 Lumentum Oclar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