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FTTH亚太大会将吸引超过500位电信行业领导人齐聚武汉,共同探讨“光纤成就5G智慧城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06 17:24: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9,FTTH亚太理事会将于2019年4月15-17日在中国武汉举办FTTH亚太大会。今年大会将以“光纤成就5G智慧城市”为主题,对亚太地区电信行业如何将FTTx和光纤深植于网络终端、智慧城市和5G网络的融合建设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此次盛会将吸引超过500位来自亚太地区电信监管机构、政策决策人、网络运营商、市领导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高管出席,并为其提供与难接触到的决策者建立联系、寻求商机的绝佳机会。



  
   武汉为今年大会的焦点话题提供了一个合适的背景,它是许多世界领先的光纤通信企业的发源地,同时中国光谷也是中国电信技术最新发展的代名词。继在菲律宾成功举办2018年大会之后,2019年FTTH亚太大会将是FTTH亚太理事会与CRU会展部合作举办的第十四届盛会。长飞公司也将继续作为翡翠赞助商支持本届大会。
   FTTH亚太理事会主席Venkatesan Babu评价说“2019年的会议议程将解决亚太地区电信监管机构和网络运营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会议将把该地区的网络运营商和思想领袖聚集在一起分享他们对5G铺设的战略见解,探索FTTx和其它深度光纤部署的成功案例,并强调在该地区部署FTTH的关键投资机会。地区领导、政策制定者和技术公司也将讨论影响智慧城市实施的关键因素。”
   CRU会展部CEO Nicola Coslett补充说道“我们很高兴继续与FTTH亚太理事会合作,共同举办这一行业领先的盛会。CRU是一家全球光纤和光缆行业的权威机构,已连续四年在中国举办世界光纤光缆大会。Nicola继续补充说道“中国的网络运营商已实现非常高的光纤服务普及率。在一个拥有3.97亿家庭的国家,3.65亿家庭已连接光纤到家(FTTH)或同等网络,而且其中大部分是在过去五年连通的。以中国为代表的亚太地区正在拉动全球消费,因此此次活动对于了解光纤对国际和本地市场的影响至关重要” Coslett女士表示。

已确定的演讲嘉宾:
FTTH 亚太理事会, 主席,Venkatesan Babu
印度尼西亚MyRepublic公司, CTO, Puneet Garg
马来西亚iFIBER, 联合创始人及CEO, Shaharin Saman
柬埔寨EZECOM, 首席工程师, Sokvantha Youk
印度尼西亚PT Telkom Akses (Telkom印度尼西亚集团), 研发部副总裁, Gunadi Dwi Hantoro
法国IDATE DigiWorld, 首席分析师, Roland Montagne
法国IDATE DigiWorld媒体电信业务部, 咨询师, Agnès Le Meil
英国CRU, 电线电缆部门主管, Michael Finch
斯里兰卡电信, 副总经理/接入网规划经理, K. Vicknarajah
FTTH亚太理事会, 副总经理, Rusafie Alam
普睿司曼集团, 市场信息部总经理, Jan Schindler
其他确定演讲公司/机构:
中国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NTT、Converge ICT、康宁公司、中国市级领导、BDO、马来西亚通信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柬埔寨电信监管机构、越南信息和通信部以及斐济电信等。


更多演讲嘉宾即将发布…
大会最后早鸟优惠将于3月14日截至:


 
请登陆www.ftthconferenceapac.com 及时了解更多详情及预定。也可以微信搜索cruevents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CRU会议小秘书”为好友。






关键字: 光纤 5G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