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思联合多家供应商OFC 2019演示最新400G/100G PAM4光模块互联互通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08 06:47: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9,全球领先的网络及数据中心光互联产品制造商索尔思光电(Source Photonics)日前正式宣布将在3月5-7日OFC 2019展期内与数家产业伙伴联合演示最新400G、100G PAM4产品的互联互通测试。

    光模块与主机设备之间的成功互联对下一步实现高速光互联有着里程碑意义。索尔思4021号展位内将会进行多个产品的现场演示,同时索尔思还参与了4749号EA联盟展区的现场演示,使用索尔思多款光收发器的网络设备在现场进行零误码的传输演示。

    参加索尔思展区的互联互通测试的合作伙伴包括Ixia、Viavi等测试设备商,以及Edgecore、Quanta及Innovium等网络设备及芯片厂商。测试中的各条链路都是通过400G-LR8、 400G-DR4和100G-FR QSFP28等索尔思400G QSFP-DD系列光模块实现互联。“继续开发适用于极速发展的云网络生态的优质产品,才是索尔思的研发动力。我们专注于下一代解决方案,并全力满足客户对高速网络链接服务的极致追求,”公司产品线和销售部门执行副总裁Manish Mehta评论道。



    是德科技Ixia Solutions集团高级系统架构师Nelson Murga坦言:“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Ixia高速以太网K400 QSFP-DD解决方案在本次多厂商互联互通性测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今年的现场演示有Ixia测试设备、光模块和交换机等厂商共同参与,标志着基于400G QSFP-DD的产品生态体系正在快速成熟。在如今的光通信领域,采用400GE QSFP-DD MSA封装形式正成为一大行业趋势。” 

    “客户正经历着数据流量的几何式增长,因此更期待在他们的网络中部署400G光模块产品。全球领先的低延迟、可编程12.8T交换芯片制造商Innovium,凭借其产品无可比拟的遥测技术和功耗效能,帮助客户构建下一代100/200/400G网络,”Innovium产品管理和市场部副总裁Amit Sanyal接着说,“我们很高兴能在本届OFC上与索尔思合作完成现场演示。索尔思的400G QSFP-DD系列光模块产品与Innovium 行业领先的12.8Tbps TERALYNX™交换芯片所进行的互联互通测试颇有看点。”

    想观看400G和100G PAM4解决方案的实时流量演示的观众记得在OFC展期多加关注索尔思光电和EA展位内的活动动态。

关于索尔思光电
    索尔思光电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通信技术供应商,其创新且可靠的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和城域网络的通讯与数据连接。我们不断研发下一代解决方案,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能适用于全球极速增长的云基础架构、无线通信、宽带技术和光纤到户需求的技术支持。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西山的索尔思光电在美国加州、中国台湾、上海、成都和常州金坛等地均建有自己的产品研发与生产基地。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索尔思官网www.sourcephotonics.com。
关键字: 索尔思 400G PA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