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通世界 智创未来——记2019OFC光迅科技精彩瞬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11 10:28: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1/2019,美国时间3月7日,第44届OFC在美国圣地亚哥Convention Center圆满结束,展会现场精彩纷呈,一场为期3天的光通信行业盛会完美落幕!


 
   本次展会上光迅科技首次发布了业界领先的数通全系400G架构和基于自制EML的25G DWDM SFP28 LR模块。


 
   此外,光迅科技还现场动态演示了400G QSFP-DD FR4模块、基于硅光方案的单波100G DR1模块、基于100G双载波DWDM QSFP28模块的100km传输解决方案等全新产品,凸显了光迅科技垂直整合技术优势,填补了数通高速、无线高速接入、高速长距的技术空白,稳固了光迅科技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光迅科技依托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技术优势,一直在努力发展光电子核心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本次展会上光迅新品以低成本、高速率、小封装的特色性能吸引了众多中外客户纷纷留连驻足。
 

 

   作为国际领先的光器件提供商,我们将继续秉承正行立信致远、合作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成就客户、持续成长,共创光网世界无限未来!

关键字: 2019OFC 光迅科技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