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光模块厂商Smartoptics成为Dell EMC认证采购伙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21 22:17:2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1/2019, 挪威奥斯陆消息,领先的开放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optics今天宣布成为Dell EMC合格的认证合作伙伴。今后Dell EMC的客户将可以直接采购Smartoptics的DCI用DWDM解决方案。

经过严格的测试认证过程,Smartoptics的存储扩展产品成为Dell EMC选择计划的一部分。这一计划帮助Dell EMC的用户更方便获得经过认可的配合Dell EMC硬件的第三方产品。Smartoptics的嵌入式DWDM光模块为Dell EMC的Connectrix交换机之间的光纤传输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包括了Smartoptics的OLS系统,不仅可以支持更长的传输距离,而且提供了额外的管理和监控性能,支持16/8Gbps光纤通道应用,最远传输150公里。

Smartoptics销售总监Per Burman表示,成为Dell EMC的认证合作伙伴是他们和EMC长期合作的成果,必将进一步扩展他们的销售渠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