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上海熙邦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通讯高端胶水提供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22 08:57: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19,光纤在线讯:今日,光纤在线迎来来自上海的新会员--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熙邦”),上海熙邦致力于研发生产高端电子与光通讯粘接剂及密封剂产品,推出多款UV+加热固化胶是国内光通信行业胶水领域领先制造商。在此,光纤在线热烈欢迎上海熙邦加入会员,期待未来的合作双方在品牌、市场上获得双赢。



    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高端电子与光通讯粘接剂及密封剂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在上海设立研发与生产基地,在成都、深圳设立办事处。产品辐射全国并服务于国内多个行业的客户群体,为微电子、军工、航空航天和光通讯等领域提供成套的专业解决方案。
    公司在具有丰富粘接剂行业研发经验的国外技术团队的支持下结合高效的本土行业资深研发团队,为微电子与光通讯行业提供粘接剂专业解决方案、客户需求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特殊要求的定制服务,同时建立完善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与服务,为客户产品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上海熙邦在光通讯行业用粘接剂所做的开拓性工作:
--率先推出单组份系列光通讯环氧胶,极大提高光通讯行业用胶的方便性和最大限度降低过敏性;
--率先推出单组份UV+热双重固化混杂体系光通讯胶,应用于需快速定位、高粘接强度、低应力要求的场合;
--率先推出低应力双组份光通讯环氧胶,能有效降低光纤3D高度和解决因应力造成的不良;
--率先推出国内最优秀低收缩,低CTE应用于激光器、WDM、耦合密封的UV+加热固化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