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收购Finisar的事宜接近尾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29 10:37: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19,据悉,在获得了双方公司股东的批准后,全球工程材料和光器件领域全球领先企业II-VI与全球最大的光通信器件和子系统提供商Finisar的合并又接近了一步,提高了年中成交的可能性。

根据协议,II-VI将以现金和股票交易的形式收购Finisar,股权价值约为32亿美元。



在II-VI特别会议上进行的投票显示,97%的II-VI普通股股票持有人批准了根据合并协议发行II-VI普通股股票的提议,在Finisar特别会议上进行的投票显示,99%的Finisar普通股股票持有人批准了采用该合并协议的提案。

合并备案日前正在接受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SAMR)、墨西哥联邦经济竞争委员会以及罗马尼亚竞争委员会的审查。

II-VI和Finisar的合并将使这两家具有互补能力和文化的公司联合起来,形成业界领先的光子和复合半导体公司,能够为通信、消费电子、军事、工业加工激光器、汽车半导体设备和生命科学等广泛快速增长的市场提供更强大的服务。合并后,II-VI和Finisar将在全球70个地方雇用超过24,000名员工。
关键字: II-VI Finisar 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