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对于企业宣传的作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7 15:16:4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03, 很多企业每年花大量的广告费去宣传自己。可是在讲究投入产出的市场工作原则下,大量的广告费是否一定会带来明显的回报呢?有没有更好的什么方式呢。光纤在线市场工作的原则是少花钱‘多办事,不花钱也办事。在我们看来,光纤在线上投入产出最高的宣传方式之一就是我们的企业新闻部分.现阶段企业可以不用花费或者花很少的钱就可以扩大企业的宣传。我们的新闻部分是光纤在线网站最活跃的,也是阅读量最大的。企业经常主动发布新闻就是一种非常好的宣传方式。我们如果看我们的外国同行,他们往往会设立专门的公关人员,或请专门的公关公司负责类似的工作。他们的新闻总是及时而丰富。相比之下国内同行在这方面的工作大大逊色。我们丢掉了本来非常有效的宣传工具。所以,光纤在线认为加强企业宣传请先从发布企业新闻做起。企业新闻是让企业经常面对客户的最好办法。
关键字: 企业新闻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企业新闻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