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企业新闻中一句话企业介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6 23:31:5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03, 如果我们看国外公司的新闻发布,我们会留意到在新闻开始的时候总是一句介绍该企业的宣传语。比如说到Redback公司是领先的网络设备供应商。说到Luminous是领先的城域光网络厂商。这样一句话有什么作用呢。光纤在线认为这是强化企业在客户心中形象的最好方法。一句言简意赅的介绍概括了公司的基本,让客户牢牢记住公司。这样的宣传方式是多么的直观和有效。反过来看国内公司发布的新闻,几乎没有一家这样做的。我们在去年曾经发表专门评论诚征一句话广告(http://www.c-fol.net/new/review/20020401083107.html)。可惜没有引起大家注意。在这里光纤在线再次向各位市场部同仁呼吁,用一句话概括公司的宣传要素是我们做宣传的基本功。
关键字: 企业新闻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企业新闻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