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广告媒体的选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7 15:15:1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03, 光纤在线目前的生存主要靠企业广告。比起我们的同行来我们在这方面的成绩实在乏善可陈。我们很想知道企业市场部在选择广告媒体时都会做哪些选择。依照我们从事广告工作的经验,选择媒体是广告成功的重要因素。因此能否选择一个好媒体实在是影响公司宣传费用是否达到作用的关键。在选择媒体方面,我们的经验是第一问公司销售人员的意见。他们成天接触客户,他们了解哪些媒体在客户那里有影响力。第二问公司管理人员,研发人员。他们同样见多识广,他们了解哪些行业媒体在行业中发挥最大的影响力。第三,问媒体本身。他们是否能提供有公信力的读者数量和分布数据。他们的媒体是否能够吸引读者。在这一点上还需要我们特别的能够依据自己的判断做出选择,而不是媒体推广人员的一面之词。第四,当然是问我们自己。我们是否做出了慎重的选择。公司的宣传费用投出去看不到反映就是我们最大的失败。广告媒体选择是企业市场部从业人员的基本工作,也是最考验市场人员水平的尺子。因为这是对企业管理水平,市场人员专业知识,敬业精神多方面考量的结果。
关键字: 广告媒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广告媒体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