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广告媒体的选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9 12:40:2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03,昨天我们谈了一些广告媒体的基本选择原则。其实在我们实际工作中还有一些潜在的影响广告选择的因素。以我个人为例,个人的喜好,和媒体推广人员的交往,再就是媒体的帮助也是很重要的平衡因素。说是平衡因素是因为大的方向往往领导定了,在小的方面就是我们市场人员的权力范围。前面提到的一些因素就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竞争激烈的媒体市场,这几点因素也就成了很多成功媒体销售人员的法宝。这就有点想买保险,在对保险公司的信息了解没有办法很充分的情况下,保险推销人员的努力就非常有成效。但是毕竟广告媒体的选择是影响公司财务大笔支出的重大问题,我们不能随便凭借个人感情。因此我们毕竟还是要以上次谈到的选择原则为准。对于市场人员来说,在个人能够决定的因素中,我建议将媒体能够对公司的帮助列到优先考虑的位置。媒体由于特殊的中立立场以及工作性质,交往广泛,信息丰富。这些对于市场人员都是非常有利的帮助。比如我们想获得一些竞争对手的消息,我们想了解一些市场整体行情。媒体是否愿意和能够提供帮助是我们选择媒体的重点靠量方面。
关键字: 广告媒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广告媒体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