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的方法及技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1 07:34: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目前,通过网络进行产品营销推广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 
• 其他网络推广方式 
• 搜索引擎推广 
• 电子邮件推广 
• 在新闻组发布信息 
• 交换链接/广告互换
  网络营销的效果评估及后续工作 
经过多种方式的营销推广,所取得的宣传效果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Email反馈 
2) 电话咨询 
3) 传真咨询 

这些都是很有价值的信息,能主动来询问产品情况的人往往都是未来的客户。至于哪些是网络营销推广带来的,可以在接触中进行了解。在做到一定时候,可利用访问统计系统等工具进行监测,对各种网络营销推广的作法进行评估,并改善不足之处。 

产品的宣传推广只是第一步,它给企业带来了商机,必须认真做好后续工作,才能把商机变为生意,给企业带来真正的效益。对这些回馈信息进行处理,其实就是销售的工作,除了注意销售技巧的同时,必须注意以下四点: 
1) 专人负责; 
2) 迅速判断该潜在客户需求、意图,并尽量通过各种途径去了解客户概况; 
3) 回复必须快速、及时,一般要在当天回复; 
4) 不能只用Email等网上方式联系,坚持“电子商务”有可能坐失时机;
关键字: 网络营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网络营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