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广告有望超过报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02 10:00:5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2006,据英国媒体5月31日报道,全球媒介采购集团“群邑”公司(GroupM)在一份即将公布的报告中预测,今年年底英国互联网广告将有望超过全国性报纸广告。

  “群邑”作为全球广告传媒集团WPP麾下的媒介采购机构,目前占全球媒介采购30%的份额。该公司预测,今年互联网广告将占全英国广告市场122亿英镑(1英镑约合1.88美元)的13.3%,超过全国性报纸拥有的13.2%广告份额。

  由于小型网站上的附属广告不在统计之列,因此,网络广告的实际数额可能更高。此外,“群邑”报告还预计,以手机、手提电脑等为载体的移动平台广告将是下一个增长点。报告预测,今年移动平台广告量可能上涨一倍,达到6000万英镑,而明年又会在此基础上翻一番。

  近年来,网络广告的发展速度惊人。2000年,网络广告额只占英国广告市场的1%。但随着宽带的普及和报纸发行量的减少,网络广告日渐受到公众关注。

  31 日,搜索引擎Google在英国开始提供基础库服务,允许用户在其服务器上上载自己的内容,构成互联网内容的一部分。基础库的出现对那些寻求廉价媒介广告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但这一举措对印刷媒体的分类广告构成巨大威胁。
 
 
关键字: 互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