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组光传输新热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16 15:35:2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04/16,根据Heavy Reading关于分组光网络的最新季度报告显示,光通信设备商相信随着运营级以太网服务的持续展开,将会为分组光传输系统创造强劲的需求,市场预期分组光传输系统将在今年实现商用。技术供应商为争夺这个前景无限的设备市场份额整装待发。
    现在大家的目光主要集中在通过分组光空间把面向连接的以太网功能带到市场,尽管在过去一年有很多对MPLS, T-MPLS, and PBB-TE的炒作,但到了2007年末这些功能在光传输平台上才获得实现。
    部分分组光网络产商宣布推出面向连接的以太网,包括T-MPLS 标准供应商ECI电信和Corrigent,同时,阿尔卡特-朗讯正规划在2008年第一季度给自己的1850 TSS产品提供T-MPLS支持。在PBB-TE方面,思科收购了World Wide Packets,将有利于思科CN4200分组光传输产品在PBB-TE的进一步发展。
    根据预测,这个崭新的市场将会在2012年前达到28亿的销售额,设备商们在尽早准备,争夺在分组光传输部分的优势。

在报告中还包括以下信息

城域/区域WDM设备2007年第四季度收入总计6.39亿美元,全年收入23.6亿美元,年增长率为32.2%。

多业务Sonet/SDH2007年第四季度总收入14亿美元,全年收入49.8亿,年增长率为10.4%。
关键字: 分组光传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分组光传输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