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FTTH协会赞扬加拿大FTTH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3 10:47: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7/23/2009,北美FTTH委员会主席Joe Savage表示,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的光纤到户部署项目强烈的预示了加拿大将快速转向下一代、全光纤通信业务。就在这个月初,加拿大地方运营商Bell Aliant宣布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在2010年年中前,将投资6000万加元在该省的Fredericton和Siant John两市建设覆盖7万用户的FTTH网络。
    Savage说道:“加拿大在端到端的光纤部署力度还不及美国,而这个刚宣布的项目暗示着全光纤业务的设备生产、建设和运营的转变。他们能同步或超越美国的FTTH增长率。”
    电信运营商对FTTH试验性部署还在进行当中,只有0.4%的加拿大家庭用户使用端到端光纤业务,相反,美国的FTTH市场的端到端业务用户为4%,而全光纤网络覆盖超过了13%的家庭,购买该业务的家庭用户440万户,用户年度增长率大约50%。以前,加拿大在DSL接入部署领先,但现在,却在FTTH部署落后了。
    作为运营商Bell Aliant在FTTH部署的战略合作伙伴,新布伦瑞克省政府表示,该项目将为该省吸引到商业投资,有助于提升其高科技事业,并扩大当地的就业基础,如美国部署所验证的。
关键字: 加拿大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