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宽带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11 09:13: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1/2009,调研公司Infonetics最近发布了亚太地区宽带设备市场报告,报告跟踪调查了宽带制造商多业务接入平台(MSAPs)和IP数据用户线接入多路技术(IPDSLAMs)等,在中国、印度、日本等亚太地区主要国家的市场份额和市场规模 
,最后指出,未来几年旺盛的宽带接入增长需求将使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宽带设备市场。
    报告认为,亚太地区是全球宽带设备市场最大的机会,而中国又是其中之最。随着中国有消费能力的用户大量涌现,国家对宽带网络发展的重视以及日益加剧的运营商竞争,中国在宽带设备市场的投入将是惊人的。虽然在向以PON和以太网为基础的FTTH转变过程中,DSL市场正在萎缩,但是由于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服务提供商为向用户提供三重播放需要部署ADSL2+和VDSL2,这种萎缩的速度正在放缓。
    具体厂商方面,在中国,华为和中兴分别占据了IPDSLAM和MSAP市场的头把交椅,而在亚太其他区域,阿尔卡特-朗讯则占有更多市场份额。总体来说,亚太地区的运营商和他们的欧美伙伴一样,在移动替代的竞争下都面临着固定接入收入下降的趋势,所以他们都在利用现有资源的同时,积极发展新的宽带,将话音、视频、互联网服务整合在一起来挽留客户。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Infonetics 宽带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