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Research:运营商须花8400亿美元解决回程网络瓶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15 08:37: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1,根据Juniper最新移动研究报告,全球移动运营商未来5年需要花费近8400亿美元来解决其回程网络的严重瓶颈。如果希望满足移动宽带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移动网络运营商必须在未来5年内加大容量并优化其回程网络。

  由于用户数据业务的迅速发展和无线接入网中数据流量的增长,运营商需要尽快评估它们的移动回程需求,并保证当前或未来的回城网络产品能够满足这些需求。

  现有基于传统技术的回程网络无法支持可预见的数据用户和数据流量增长。选择正确的技术或正确的技术组合将是减少资本支出成本(主要为建网成本)的关键环节。

  报告作者尼廷·巴斯(Nitin Bhas)表示:“由于许多运营商都在部署3G或扩容/升级它们的网络至4G,它们需要同时管理回程网络的升级和无线网络的升级。”

  Juniper 表示微波和光纤将支配回程市场。到2016年,微波将提供超过60%的全球移动回程能力。微波回程将由高应用水平的市场推动包括拉美、中欧和东欧、印度次大陆及亚太其他地区。

  此外,到2016年远东和中国的运营商将花费2330亿美元来满足移动宽带用户需求,主要由光纤回程部署推动。
关键字: 回程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回程网络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