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2016年10GbE交换机最畅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01 08:17: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012,根据Dell'Oro的预测,2016年10GbE交换机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占到以太网交换机总额280亿美元的近一半。随着数据中心运营商从1GbE交换机升级到10GbE以处理成本增加的网络数据流量,40GbE和100GbE交换机销量也将随之增长。

  Dell'Oro表示,到2016年40GbE和100GbE产品的销售额将达到30亿美元,2013年和2014年10GbE市场将呈现强劲增长势头,因为企业数据中心在服务器访问技术上进行投资,获得针对刀片服务器和机架服务器的一系列连接选择。

  Dell'Oro高级总监Alan Weckel表示,持续采用虚拟化将推动10GbE部署的增长,这意味着服务器的利用率将高于非虚拟化的服务器。另外一个推动因素将是,Intel新推出的Romley微处理器平台的发布将推动预期内的服务器更新周期,这将提供高于虚拟化所需的服务器吞吐量。

  Weckel表示:“Romley在2012年上半年推出,因此2012年将是企业对新服务器和新交换机进行质量测试的一年,其影响将在2013年显现。”

  在这一新兴市场的厂商包括阿尔卡特朗讯、Avaya、博科、思科、Extreme Networks、戴尔、惠普、IBM和Juniper,但是Weckel拒绝透露Dell'Oro认为哪一家厂商将从10GbE中受益最大。

  厂商们和Dell'Oro也有相同的观点。Force 10 Networks首席营销官Arpit Joshipura表示:“这是10Gb之年。突然之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10Gb部署,并且我们在客户群中已经看到了这一趋势。”

  Joshipura表示,Force 10在十年前开发出首个10GbE交换机,他们认为这项技术应该更早普及,但同时也为销售额不断增长而感到高兴。不过,虽然10GbE交换机销售额增长强劲,但是戴尔出货的1GbE交换机仍然多于10GbE交换机。他根据单位销售额预计,90%的销售额都是上一代1GbE产品。

  Kiran表示,思科目前占据10GbE市场76%的市场份额,不过他们大部分的销售额仍然是来自1GbE产品,10GbE的增长幅度更高。他还表示,随着10GbE交换机部署量增长,思科正在积极主动地采取行动,看看网络上有哪些其他点可能成为更快的10GbE传输的“咽喉要道”。

  Kiran还表示,下降的价格推动着10GbE产品的单位销量,这让客户更容易地判断是否需要购买10GbE以取代1GbE。

  Weckel提供了一些细节:2011年,在所有供应商中,10GbE产品的平均售价为每端口388美元,相比2008年的818美元有所下降。
关键字: 交换机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