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信投资明年继续下滑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5 08:55:2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4/2002, Lehman Brothers 的Steven D.Levy以及CIBC World Markets 的Stephen Kamman 在他们最新报告中指出2003年北美电信设备厂家可能仍不能摆脱困境。运营商的设备采购支出将比2002年继续下降15%左右。2002年的运营商采购支出下降了30%,原来预计2003年会继续下滑20%。最新的结果相比以往已经是不错的消息。这表明电信行业的衰退确实已经见底,但是出于以下原因仍不可以过分乐观。第一,运营商在2002年更多的将资金投入到网络维护和人工开支,并没有购买新设备。预料这一状况在2003年仍会持续。第二,美国宏观经济仍然处于不明确状态。对伊战争的前景严重制约电信业的投资。另外,利好的消息如南方贝尔等获得长途业务许可只能是长期的利好消息。
关键字: 美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