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器市场2003增长3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22 08:11:1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03, 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ies Unlimited(http://www.strategies-u.com/)今天发表报告“通信激光器,光收发模块,Transponder:2003市场回顾和预测”指出通信激光器和Transponder的市场将在2003年增长30%。市场的驱动力主要是现有系统的板卡升级。与销售上升的同时是由于竞争激烈带来的价格下滑。市场将属于少数几个大供应上以及若干小厂商。目前市场上的供应商数目已经超过100家,这个数字明显太多。激光器的市场相对其他光器件来说由于市场需求没有中断显得相对好一些,但是现在仍有不少DWDM激光器和长途模块放在库存中。Transponder产品由于集成了更多的功能而可以带来更高的利润,这一点正被越来越多的厂商认可。
关键字: 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