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 预计美国通信业2003年复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27 10:53:2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03,美国通信工业协会TIA最近发表年度研究报告指出美国通信工业支出从2003到2006年将保持9%的复合年增长率,到2006年达到9630亿美元。2002年通信工业总支出6810亿美元,比2001年增长3.5%。在无线业务,宽带业务以及服务支持领域的支出增长达到了2位数字,但是在设备购买领域的支出下降了15.4%。过去两年设备购买的总支出已经下滑了24%。 其中企业网语音数据设备的支出预计2003年可以增长了6.1%,达到917亿美元。IP PBX设备的销售预计将从2002年的100万增加到2003年的400万,IP技术对于企业网的改造将是企业网领域增长的主要动力。美国电信市场将从2003年开始复苏,预计增长8%, 达到7360亿美元。
关键字: TIA 美国通信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