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city发布光器件市场整体发展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7 08:10: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6/2003, 市场调研公司Velocity工业研究公司(http://www.velocityirc.com/)今天指出2003年1季度光器件生产厂商的总收入3.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5%。该公司同时指出整个2003年光器件工业都不可能看到明显的增长,预计全年收入水平将下降30-40%左右。但是光器件工业的衰退已经肯定见底,从今年年底开始将出现增长,但是不可能很快重新回到2000年的水平。整个光器件工业2001年相比2000年下降了43%, 2002年又下降了66%。2003年1季度收入最高的光器件公司依次是JDSU, 安捷伦, Bookham和Finisar。
关键字: Velocit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Velocity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